戎马浮屠长虹意,侠骨柔情冰魄心
背景画手:摸虾地

【虹蓝】一梦清明

十月,正值季节交替的时节,每逢这个时候,便是瘟疫的多发时期,瘟疫流行,人心惶惶.

清晨,空中布满了厚重的云,没有那炙热的阳光,再加上偶尔吹来的微风,这样的天气还算凉爽.玉蟾宫内,一袭白衣正在演武场中舞着长虹,一道道赤红的剑气喷薄而出,让整个演武场都覆上了一层红色.

忽然间,只见虹猫练剑练到一半突然将长虹剑收起,轻轻一跃跃入了演武场边的凉亭中.

“蓝兔,你怎么跑到这来了,还这么早不再睡会吗?”虹猫一边说着一边牵起蓝兔的手,“你看看你,又只穿一件单衣又不穿鞋的,万一又染上了风寒怎么办,最近瘟疫流行,连山下的小镇上都已经有人染上了,你…”虹猫还没说完,蓝兔先将自己修长的玉指抵在了虹猫的唇上.

“好了好了~我的虹猫少侠,我知道啦~我见你这么早就起了,便想来看看你练剑,我已经好一段日子没看你练剑了.”说完,蓝兔望了望身边的虹猫,见虹猫的神情依旧严肃,蓝兔便将头低了下去,知道自己做错了便不敢和虹猫对视.

虹猫也是刀子嘴豆腐心,虹猫看着蓝兔,想生气却又不忍心,只好轻轻叹了口气,将自己的外衣脱下,轻轻地给蓝兔披上,随后一个横抱将蓝兔抱起,蓝兔也是双手环在虹猫的脖子上,将脸埋在了虹猫的胸口,听着虹猫那有力的心跳.虹猫温柔地看了看怀里的人儿,随后施展着踏雪寻梅抱着蓝兔回到了房间.

虹猫将蓝兔轻轻放在床上,帮蓝兔褪去外衣后扶着蓝兔躺下,帮蓝兔掖好被子后就坐在床边,看着缩在被褥里的小兔子.

“你下次再这样跑出来,看我怎么收拾你.”虹猫用食指刮了刮蓝兔的鼻尖,虽是说着威胁的话,但那语气却尽是温柔.蓝兔听完,轻轻一拉虹猫的胳膊,虹猫也顺着蓝兔的力气躺在了蓝兔的身边,虹猫看着身边的蓝兔,眼中柔波流转,情不自禁地在蓝兔的脸颊上轻轻一吻.

“这几日的文书就交给我和紫兔了,你就好好休息,过几日逗逗会来玉蟾宫帮你开一些调理身子的药方,山下的镇上出现了瘟疫,逗逗可有的忙了,到时我也会下山和逗逗一起帮助老百姓们,你就乖乖呆在玉蟾宫,别让我担心你.”蓝兔听完,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乖乖地点点头,随后将头埋进了虹猫的怀里.蓝兔近几日频繁地染上风寒,身体很是虚弱,再加上时下瘟疫流行,为了不让虹猫担心,蓝兔也只好答应虹猫在玉蟾宫里呆着.

“时候还早,我陪你再睡会吧.”说完,虹猫见蓝兔点了点头,便侧过身子将蓝兔搂在怀里,一只手在蓝兔的后背上有节奏地轻拍着,没过一会,蓝兔的呼吸声变得渐渐均匀,虹猫便在蓝兔的青丝上轻轻一啄,闭上眼睛陪着蓝兔一起渐渐睡了下去......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衣少侠执长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