戎马浮屠长虹意,侠骨柔情冰魄心
背景画手:摸虾地

【虹蓝】情思缱绻

清晨时分,一抹晨曦轻柔地洒落西海峰林,薄雾如丝绸般萦绕在山峰之间,微风拂动,丝缕缠流.

龙泉瀑布旁,一位白衣男子静坐于此,手中翻阅着数张信纸.远远望去,白衣男子与这晨曦中静谧的山水,宛若一幅绝世名画一般浑然天成.

“虹猫,你在看什么呢?”

一声轻唤,将虹猫的思绪拉回.虹猫转过头,微笑着将身后的蓝兔揽入怀中.

“我啊,在看之前你给我写的书信.”虹猫望着怀中俏脸微红的蓝兔笑着说道.

蓝兔听完,玉手在虹猫腰间轻轻一掐,虹猫吃痛,挽住蓝兔的手松了开来,蓝兔趁机从虹猫的怀里挣脱,一把抢过虹猫手中的信纸.

“这有什么好看的,都已经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了.”蓝兔红着脸小声喃喃道.

虹猫揉着腰,看着如此害羞的蓝兔,不禁噗嗤一下笑出了声.

“好了好了,快把信纸还我吧,时候差不多了,该回去用早膳了.”虹猫伸出手示意蓝兔将信纸递给自己.

蓝兔一边做着掐虹猫腰部的动作,一边不情愿地将信纸递给了虹猫,虹猫接过信纸,将它们放入了一个精致的小木盒里,随后小心翼翼地收入怀中.

虹猫搂住蓝兔的腰,刚想转身返回住处,没想到转过身后,一位青衫剑客已然立于面前.

“跳跳,你怎么在这?”虹蓝二人顿时满脸通红,异口同声地问道.

跳跳收起折扇,顺了顺前额的发丝,望着满脸通红的虹蓝二人,心想:“估计他们两个以为我看见他们在这培养感情了,唉,又不是没见过,也不知道他们两个脸红什么.”

跳跳尴尬地咳嗽了两声,说道:“虽然我很不想到西海峰林来打扰你们两个的隐居生活,但是世事无常,虹猫可能要和我一起出去一趟了.”

虹猫听完,询问似的望着蓝兔,想要征求蓝兔的意见.蓝兔也明白,虹猫并不是她一个人的盖世英雄,虹猫内心也肯定是很想和跳跳一起去的.蓝兔朝虹猫轻轻点了点头,示意虹猫随跳跳一同前去,纵使隐居山林,但虹蓝二人还是心系天下.

“那就用完早膳再出发吧,走吧.”蓝兔紧紧牵着虹猫的手,话语中满带着不舍.

三人回到住处,简单地用过早膳后,虹跳二人便要与蓝兔分开了.临行前,虹猫给了蓝兔一个大大的拥抱,虹猫抱着蓝兔,在蓝兔耳边轻声说道:“我走了之后,如果你觉得无聊便先回玉蟾宫住一段时间,或者去莎丽那玩几天,等我回来我们再回西海峰林.”

蓝兔轻轻点头,“记得多写些书信回来报个平安.”

说完,蓝兔将虹猫轻轻推开,示意虹猫别让跳跳等太久了.

虹猫骑上马,朝着蓝兔挥了挥手后,便在蓝兔的注视下跟跳跳一起离开了西海峰林.

评论
热度 ( 52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衣少侠执长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